今天
好訝異
真ㄉ好訝異

在學校
在大家面前
ㄆ管在哪

一向堅強ㄉ我
在今天 在學校
在啦啦隊裡

我居然
" 哭ㄌ "

真ㄉ好訝異
好訝異阿
就連我自己也慌ㄌ

就因為今天
在啦啦隊裡
因為組長ㄉ白目
么退啦啦隊裡ㄉ4ㄍ人

讓我 和2ㄍ學妹
哭ㄌ 我ㄇ3ㄍㄧ起哭ㄌ

好難過 真ㄉ好難過
也好ㄆ捨 也好恨
退ㄌㄊㄇ 那ㄇ 
我ㄇ這3~4ㄍ月來
練ㄉ 操ㄉ 團結ㄉ
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

我ㄇ好氣 也好恨
組長為什麼這ㄇ噗噗

ㄊ憑什麼
就因為你是組長膩
這樣很屌ㄇ

我ㄇ3ㄍ 和學姊
哭成什麼似ㄉ
你ㄉ心是鐵ㄉㄇ
還是死ㄉ 有必么這樣ㄇ

那ㄇ我ㄇㄉ努力 
我ㄇㄉ辛苦 算什麼
我ㄇ哭哭哀求
ㄆ么這樣 你是都ㄆ惠心軟ㄇ

唉 ˊˋ
到最後ㄉ結論
只能等下星期一
練啦啦隊時 等教練來
再決定ㄌ 好難過
真ㄉ也好ㄆ捨
我ㄇ都ㄒ望 組長別太白目
也退ㄌ那4ㄍ人

唉 ˊˋ 但也ㄒ望
那4ㄍ人 自己也么好好ㄉ悔改

今天ㄉ我
哭ㄌ 好久沒這樣大哭ㄌ
感覺好累 好累噢
今天才發現 原來
" 哭 " 也是件
會累ㄉ事!! 哀ˊˋ

祈求與祈禱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