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

剛剛ㄑ洗熱水澡
把熱水開到好熱好熱
但 我還是把
熱到可以燙人ㄉ水
沖到自己ㄉ身體

在洗熱水中
我留下ㄌ淚水
因為 好痛 好痛

因為我ㄉ心 在痛
還有我身上ㄉ傷口
好痛 超痛ㄉ

因為這樣 
我哭ㄌ
雖然ㄆ知道
到底是 淚水 還是水
但 我 似乎 還是
" 哭ㄌ "

忍著這兩種痛
我洗完ㄌ澡
ㄆ管熱水有多熱
有多燙 我還是早完ㄌ澡

洗完澡 把自己擦乾
我還是搞ㄆ清楚
到底是淚水 還是 水
只知道 真ㄉ很痛

但 我還是
有種想哭ㄉ感覺
ㄆ知道為什麼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就單單ㄉ " 想哭 "

最近ㄉ我
好怪 真ㄉ好怪
但 我卻ㄆ知道
到底是什麼影響ㄌ我

唉 好累 真ㄉ累ㄌ
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