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門*

現在ㄉ我
正在等待 一道門ㄉ 
" 開啟 "

那道門
總是讓我感覺
好遙遠 好遙遠

總是 觸碰ㄆ到
也抓ㄆ到 

但 
我卻還是 
傻傻ㄉ 在等待
等待ㄊㄉ開啟
這道門ㄉ到來 

雖然知道
很遙遠 
雖然知道
觸摸ㄆ到

可是
我卻還是等待阿

只是 我很疑問
我等ㄉ到ㄇ
我觸摸ㄉ到ㄇ

難道 這道
" 封閉 "ㄉ門
我無法打開
我無法開啟ㄇ


還是 根本
這道門 並ㄆ是
屬於 我ㄉ " 門 "

唉 好難過
好痛 好痛
因為 我ㄆ董

我很疑惑 
唉 。。。。
這道門 哪時我才懂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