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天ㄉ我
好悶 好沒落噢

ㄆ知道是怎ㄌ
今天ㄉ我
一整天下來

總是 沒啥精神
也 沒啥開心ㄉ念頭

唉 為什麼ㄋ
誰可以告訴我

真討厭這種感覺
唉 唉 唉

怎ㄇ會這樣ㄋ
嗚 嗚 嗚

誰可以跟我說
討厭 討厭 討厭 辣
唉 煩死ㄌ

是因為
沒看到某某
所以 ㄆㄢㄇ
還是 什麼原因ㄋ

或許是因為這樣
也或許 ㄆ是因為這樣ㄅ
唉 總之
就是好ㄆ開心 好ㄆ開心噢

而我自己也ㄆ了解
就只為ㄌ " 莫名ㄉ "
悶 讓我 煩ㄉ么死
難過 悶ㄉ么死

討厭極ㄌ 
真ㄒ望 可以因為
某某 而好 但 
" 難八 "

唉 算哩
ㄒ望明天搭我
可以ㄆ么在像今天一樣ㄌ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