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現在ㄉ我
有好多 好多ㄉ
" 疑惑 "

因為
我總是么ㄆ到
我想么ㄉ答案
我想么ㄉ回應



雖然
我每次都裝ㄉ
ㄆ是很在乎 
ㄆ是很么緊


我還是好想
好想得到我想么ㄉ
" 回應 與 答案 "

可是
我卻ㄆ敢問
而退縮   唉

因為
我害怕 
因為
我擔心

我害怕 是因為
我ㄆ想讓人家感到
" 煩 "
我擔心 是因為
我ㄆ想得到最後ㄉ
是 我ㄆ想么ㄉ答案

唉 
但是 我真ㄉ好疑惑
好疑惑 現在ㄉ我
或是每天ㄆ管哪時ㄉ我

總是帶著
" 疑惑 "
唉 真ㄉ好煩好難過

ㄆ知道么等到哪時候
我才可以親耳
聽到我想么ㄉ
" 答案 與 回應 "
唉 真ㄉ好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