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ㄉ是有些
" 嚇到ㄌ "

因為 今天
在練啦啦隊ㄉ時候
我ㄇㄉ副隊長 驚驚學姊

居然在空拋 
將盡快一樓高有ㄉ高度
重重ㄉ摔ㄌ下來

真是讓我ㄇ大家
嚇ㄌㄧ大跳
而且 也讓我ㄇ都好擔心噢

因為 驚驚
摔到腦袋 絕果種ㄌㄧ小包
這還好 但 驚驚卻
" 暫時失憶 "ㄌ

真是讓我ㄇ大家
為ㄊ好擔心好擔心噢
ㄆ過最大ㄉ原因是 驚驚
嚇到ㄌ 所以 整ㄍㄉ事情
都暫時忘記ㄌ

ㄆ過到最後 還好驚驚有送醫院
狀況好多ㄌ 還好沒事><"
真是老天保佑阿 ><"

顆顆 我ㄇ都很開心
還好沒事!! 

ㄆ過 今天搭我
也ㄆ是說很好ㄅ
因為我撞到ㄉ地方是都還好
最痛ㄉ 應該是 " 腰 "ㄅ
超痛ㄉ 我想應該是撞到 筋
因為 整ㄍ瘀青ㄌ

痛痛痛辣
嗚嗚嗚 真ㄉ好想哭
但 ㄆ能 因為我么忍耐
而且 我會忍
只是 感到抱歉ㄉ是
那些 拋我 接我 保護我ㄉ
這些傢伙ㄇ八 
" 貝斯 思ㄆㄥ 。。等 "

因為 ㄊㄇ也是多多少少有受傷
所以 拍謝拍謝 

我ㄉ腰 = =  痛 嗚嗚嗚。。

啦啦隊ㄉ寶貝ㄇ
大家以後練習時
一定么小心噢
ㄆ么在發生像今天ㄉ事ㄌ
我ㄇㄧ起加油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