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失望 
好失望噢

今天 雖然
在早會時看到你
但 我還是很ㄆ開心

因為 今天
在開早會時
我就發覺你怪怪ㄉㄌ
但 我沒問
一直到開完早會

我問你
你怎ㄇㄌ
你卻ㄆ跟我說
哀  後來
你跟我說么我給你
" 呱嘰呱嘰 "
你就笑ㄌ 可是 你
卻是很勉強很勉強ㄉ笑阿

根本ㄆ是真正ㄉ笑
哀 你到底怎ㄇㄌ捏
為什麼ㄆ跟我說
這樣我也會很ㄆ開心ㄝ


一直到傍晚那
看見ㄌ你 我很開心
真ㄉ 在內心裡很開心
ㄆ過 你卻是拿東ㄒ

但 至少 你有看我
至少 你么回ㄑ時
是看著我 對著我笑
跟我說 再見

這樣 我較安心ㄌ些
至少你有笑ㄌ

可是 
下班ㄌ 
我卻沒看到你
哀 真是大大ㄉ失望

而且 我回到家
晚ㄌ 問ㄌㄧ下
你 卻還沒 回家
哀 你 ㄑㄌ哪
還是 。。。。。。
哀 算ㄌ ㄆ想在猜測ㄌ

總之非常ㄉ失望八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