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木頭*
0。0
今天 謝謝你噢

載我ㄑ坐車車
這ㄐ天 么ㄆ是你
我可能也趕ㄆ到車車ㄅ

ㄆ過
還真是麻煩你ㄌ
呵呵

ㄆ過 你還
非常非常滴
" 木頭 "阿

真是ㄉ><"
哀 真是ㄆ會說呀
我快被你打敗哩

ㄆ過 
我還是拿你沒輒阿
奇怪耶

到底么怎樣
你才ㄆ會這樣捏

么你做
很難ㄇ
哀 真ㄉ非常ㄉ
" 搞ㄆ懂ㄚ "

真ㄒ望你
可以 開竅點

ㄆ么在當木頭ㄌ
行ㄆ行阿 嗚嗚
你在這樣下ㄑ
我可能會 " 瘋掉 "ㄅ

哀 拜託拜託
開竅點 ><"

ㄆ過 
真ㄉ很謝謝你
顆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