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ㄇ是我ㄇ全
二年級ㄉ 
" 打靶 "活動

所以捏
我ㄇ有分 
早 中 下 午

ㄆ過 我ㄇ班
剛好是在中午集合
下午打靶

呵呵呵
今天 一到靶場
我只能說
" 荒涼 "阿

真是有夠荒涼ㄉ
無言咧
因為 一ㄑ
算是有點山上八

ㄆ過這倒是還好
整ㄍ平原就是
" 草 甘蔗園 鳳梨 等等 "
超多ㄉ 水果 田

顆顆 看看綠蒂是ㄆ錯辣
ㄆ過 還真ㄉ是非常ㄉ
" 荒 " 

顆顆
一下車 
就是10ㄐ分ㄉ等待
走ㄌ 長長ㄉ路途
才到我ㄇ打靶ㄉ場地
一到場地

整ㄍ就是傻眼
因為 有山坡 有階梯
等等ㄉ 超無言ㄉ

ㄆ過 在集合時 
大家 還是乖乖ㄉ排隊
只到 校官說好
我ㄇ往上波爬行
到ㄌ 待後區
真有點ㄆ想踏進ㄑ

因為 么
戴鋼盔 穿防彈衣
超無言ㄉ 真重阿
ㄆ指衣服重 就連鋼盔
也重ㄉ么死 XXX咧

顆顆顆 
後來 到ㄌ我ㄇ這一波次
我ㄇ上ㄌ階梯 到ㄌ
打靶位子等候
看到別科ㄉ同學在打
槍聲好大噢 剛上ㄑ聽到時
真ㄉ事被嚇到ㄌ
但 後來 也漸漸ㄌ 習慣槍聲

等ㄌ5分多鐘後
終於  輪到我ㄇ這波ㄌ
聽完口令後 趴下 
等待 教官ㄉ命令 我ㄇ開始
射擊 而我 卻整整另ㄌ5秒多
才開槍 因為我傻掉ㄌ
哈哈哈 5顆子彈飛出ㄑ後
我ㄇ跑ㄑ拿我ㄇㄉ把紙

看ㄌ自己ㄉ把紙 
還好 慶幸有瞄到
雖然沒有到中心點
但 我還是5發打到4發
ㄆ過 有3發都是非常好ㄉ
只有1發 = = 打到ㄌ
ㄆ該打ㄉ地方 而其中1發子彈
ㄆ知道跑ㄑ哪ㄌ ><"
呵呵呵

老實說 這次ㄉ打靶
還ㄆ錯玩辣 因為
人生中ㄉㄧ次嘛
呵呵 開心辣
雖然恐怖 ㄆ過ㄆ錯ㄌ辣 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