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 整ㄍ
給ㄊ超黑皮ㄉ

顆顆顆
今天 是我參加
啦啦ㄉ第一天

雖然累
可是 就向學長姐說ㄉ
今天 撐過後
下次就比較ㄆ累ㄌ

總是會被操ㄉ呀
顆顆顆 

ㄆ過
今天 真ㄉ是
好玩好玩阿
ㄆ過也真ㄉ很累很累

也認識ㄌ好多人
學長 學姊 學弟都有
呵呵呵 

今天 也被抬起來
ㄆ過被抬只有女生辣
呵呵 我居然
ㄆ怕耶 哈哈哈

超極ㄕㄨㄤˇ
顆顆顆
那ㄍ感覺真ㄉ超棒
我很期待下次ㄉ啦啦練習

ㄆ過 剛剛
得到一ㄍ消息
那就是 被我一ㄍ朋友
= = 看到哩 
而且 那節是ㄊㄇ體育課
我竟然ㄆ知到

唉呀呀呀
= =" 嚇死人
丟丟說 科

" 大喊 → 我愛啦啦 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