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我ㄇ下禮拜
么考試ㄌ

聽說*
我ㄇ十月中么ㄑ公訓ㄌ
而且還是2天1夜 
被操 

聽說*
我ㄇ公訓那天
我么跳舞
" 表演 "

聽說*
我ㄇ11月初
么ㄑ打靶

聽說*
我明天么練
啦啦隊ㄌ

聽說*
怎ㄇ那  ㄇ
多 " 聽說 "

真是怪ㄌ
我ㄉ生活裡
還真多真多ㄉ
" 聽說壓 "

科 
ㄆ過 這些
" 聽說 "
都是事實耶 *

每樣每樣ㄉ
聽說 都是
我所期待ㄉ 科

真ㄆ知道
等這些聽說 
來到時 我會是怎樣ㄉ
心情 真ㄉ是 好期待

呵呵呵 
ㄆ過 考試 並ㄆ期待ㄚ
><" 呵。。。

 期待期待
我愛 " 聽說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