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現在ㄉ我
完全是處在
" 緊張 "ㄉ狀態下

怎ㄇ半捏
明天 就是在明天下午
明天下午我 就么
考 " 丙級 " ㄌ

賣安抓捏
整ㄍ就是給ㄊ超緊張滴
嗚嗚嗚 真是ㄉ

ㄆ過
我還是得好好ㄉ加油
晚點么來大大ㄉK書ㄌ
呵呵呵

由於帶著
大家對我ㄉ
" 加油 "
所以 我一定么
" 努力 認真 加油 "
才行壓 顆顆顆 

所以捏
對自己大喊
" 加油 加油 加油 "
顆顆顆

ㄆ過說到這裡
我還是很緊張 
哇咧 暈倒
真是ㄆ知道么怎辦呀

總之等等 
依職K書 死背
就是ㄌ嘛 哀~~
顆顆。。。 明天 加油辣

大家有和我一起考ㄉ朋友
我ㄇㄧ起 " 加油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