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

現在ㄉ我
每天都過ㄉ很充實
但 那是在別人ㄉ
" 眼裡 " 看來吧


現在ㄉ我
ㄆ管是開學 還是
假日 我都是得上班ㄉ
上完班 還得上店家ㄉ課

說真ㄉ 好累
好累噢 可是 我
卻ㄆ想辭職 就算開學ㄌ
也是一樣 我想 最大ㄉ原因
是 " 設計師 "吧

呵呵
ㄆ過 說真ㄉ
這些充實ㄉ日子
還真是用 我ㄉ
" 體力 精神 時間 "
所換取來ㄉ 真ㄉ是好累壓

顆顆
每天ㄉ生活
就是 早上6點50
乖乖ㄉ起床 上學
下午 放學 4點多坐車
到嘉義市上班 晚上8點半下班
8點半多開始上課 到快10點
10點坐車回太保 

挖 每天
還真是都一樣
科 除ㄌ假日辣
但 真ㄉ是累ㄚ 

天天 真ㄉ是
非常非常ㄉ "  充實 "
= ="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