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 好快噢!!
下星期一~ 就是。。
我么開學搭日子ㄌ~ !!

 = =" 那ㄟ家哩緊!!
ˊˇˋ" 顆顆顆~ 是因為我
忘ㄌ日子怎ㄇ過哩ㄇ?? = ="
呵呵呵~~~ 真是ㄉ!!

 ㄆ過 老實說
我有些期待! 卻也
ㄆ大享ㄑ期待!! @@"

 顆顆~
期待ㄉ是~ 終於。。
開學ㄌ!! 可以有人陪我ㄌ!
但~  ㄆ期待ㄉ是~
這樣我就ㄆ仍整天上班學技術ㄌ!
ˊˋ" 顆顆顆。。。。

 唉! ˊˇˋ"
ㄆ知道開學那天。。
會是怎樣ㄉㄧ天。。。
><" 顆顆~~~

 在昨天~
我重新燙頭髮ㄌ!
本來 么洗直ㄌ~
可是 我ㄇ經理說ㄆ么!
= =" 所以 又燙捲ㄌ!
ㄆ過 這次燙ㄉ 我超喜歡~
很豪抗! 而且 = ="

 很神ㄉ是~~
@@" ㄆ到一ㄍ小時 
大功告成~ ㄆ但我ㄉ髮質沒壞~
還比之前好很多!! @@"
呵呵呵~~ 經理 謝謝你!!

 哈哈~ ︿︿"
超黑皮ㄉ!! 科~ ︿︿
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