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ㄆ董~~~
" T " ㄆ好ㄇ??
我ㄉT 是指。。。
" 雙性戀 " 也就是~
" 同性戀 " QQ"

 T 真ㄉㄆ好ㄇ?
可是 說真ㄉ~ 我倒~
想嚐試看看~ 當Tㄉ滋味是什麼ㄟ~
@@" 顆顆。。。  
沒有特別ㄉ原因~
也沒特別ㄉ理由! 就是 " 想 "!

 有ㄉ人贊成我當T!
但 同樣ㄉ~ 也有人~
非常ㄉㄆ贊成我當T~!
為什麼捏??? =口="
我總是搞ㄆ董~ 。。。。
為什麼么ㄑ排斥Tㄋ? @@"

 T 或許有好~
也有壞吧?? @@"!!

 就像我ㄉ姐妹說搭~
看 " 個人 " 八~~
QQ" 。。。。
真是大大ㄉ無言!! 顆顆~

 算嚕! 遇到ㄌ~
再說吧! 因為。。。
我只是好奇ㄉ~ 想。。
" 試試看 "!! 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