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說真ㄉ
我整ㄍ心。。。
都 " 心灰意冷惹 "

今天 就為惹
你ㄇㄆ用表演惹
" 指啦啦隊 "

ㄎㄠˋ 那我ㄇ算什麼?
為惹啦啦隊ㄉ校慶 
園遊會表演 。。。。

我ㄇ大家這一兩ㄍ禮拜以來
那ㄇㄉ操 那ㄇㄉ積極
ㄉ練習 努力

為ㄉ是什麼?
就因為想么表演
想么跳出最好ㄉ 
" 啦啦隊 "

結果咧????
我ㄇ換到ㄉ 得到ㄉ
是什麼? 就一句
" 啦啦隊ㄆ用表演惹 "

ㄎㄠˋ 到底算什麼?
為惹 表演 為惹 校慶
我ㄇ原本ㄉ競技比賽推掉惹
我ㄇ專注ㄉ 用心ㄉ在
這表演上 結果居然換來這樣ㄉ結果

真ㄉ好痛心 好失望 好難過阿

今天 大家ㄉ好生氣
好生氣 也好難過
更是 ㄑㄧㄝˋ心惹

而且 今天
學姐也哭惹 就連
學弟 也跟著大哭惹
ㄆ意外ㄉ 就連我
也哭惹 而且大家
更是崩潰 。。。。


唉 我真ㄉ好氣好氣
努力惹這ㄇ久
我ㄇ到底是為什麼?

就像教練說ㄉ
叫你ㄇ表演就表演
ㄆ表演就ㄆ表演
我ㄇ啦啦隊ㄉ 到底是算什麼。。。

我覺得教練說ㄉ話
真ㄉ是 " 好ㄚ "

唉 真ㄉ好心灰意冷阿。。。。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