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
最近 因為
校慶還有親師坐談
ㄉ活動 。。。。。

害我這ㄐ天
常常全身傷痛
嗚嗚嗚 一直瘀青

唉 真是痛阿
哇哩咧 ><"
ㄆ過 沒辦法
因為我喜愛啦啦隊

而這次 學校
又么我ㄇ表演
所以 兩天ㄉ表演

我ㄇ必須加油
所以囉 只好忍痛
大家一起加油

嗚嗚嗚 ㄆ過
真ㄉ很痛捏!!

ㄐ乎 全身
" 痛 "

而我還有一些
瘀青 ˊˋ

哀哀哀
ㄆ過 算惹
只么校慶這2天
可以有ㄍ成功ㄉ表演

讓大家 賞心悅目
這樣就足夠哩

顆顆 ˊˇˋ
ㄆ過還是好痛
嗚嗚嗚

我看我晚點
還有明天 得
貼 " 撒巄趴斯惹 "
= =" 顆顆顆。。。


啦啦隊ㄉ大家
我ㄇㄧ起為這2天
" 一起加油八 "

我ㄇ是最棒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