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ㄐ天ㄉ我
似乎 聽見ㄌ

" 心碎ㄉ聲音 "
唉 是我太累ㄌㄇ
還是 我已沒知覺ㄌ

最近ㄉ我
因為忙著集訓
啦啦隊ㄉ練習
放學後還得上班

整ㄍ把我累壞ㄌ
連我ㄉ心 也跟著
" 累ㄌ "

只是 
ㄆ懂ㄉ是
我居然聽見ㄌ
" 心碎ㄉ聲音 "

為什麼ㄋ
怎ㄇ會這樣

我ㄆ董 也ㄆ了解
為什麼  。。。。
只知道 我
真ㄉ 似乎 聽見ㄌ

唉 真ㄉ好累
好累 也會痛
只是 痛 也麻痺ㄌ八

心碎ㄉ聲音
似乎天天伴隨著我
只是 我ㄆ董ㄊ而已

我想問 哪時ㄉ我
才可以 " 擺脫 "
" 心碎ㄉ呼喚ㄋ "

唉 最近又變冷ㄌ
身體好冷 我ㄉ心
也跟著冷ㄌ起來

真ㄉ 累ㄌ八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