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
= =

說真ㄉ
這ㄐ天ㄉ我
好累好累噢

精神上 好累
身體上 好痛
心情上 沉默
" 。。。。 "

唉 真ㄉ好累又好痛阿

這ㄐ天 因為12/14
ㄉ " 驗收 "
所以 我ㄇ啦啦隊
這ㄐ天來 一直加緊練習

讓我真ㄉ用盡ㄌ
全身ㄉ 精神和力氣阿

唉 累死我ㄌ
但 我還是得積極
一直ㄉ練習
ㄆ斷ㄉ集訓

就為ㄌ
12/14ㄉ
" 驗收 "
12月底ㄉ
" 校長及全校驗收 "
明年 4~5月ㄉ比賽

所以 再怎累
全身再怎樣ㄉ痛
我還是得ㄆ斷ㄉ努力
在努力 還有啦啦隊裡ㄉ成員

我ㄇ都一樣  我ㄇㄧ起為ㄌ
啦啦隊ㄉ比賽 邁進加油八
︿︿ 加油 加油 加油 ︿︿"

ㄆ過 我想
我還是很累
或許是因為
我還得上班八
顆顆顆 算惹
" 習慣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