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現在ㄉ我
開始 學會ㄌ
" 放手 "

沒有任何理由
沒有任何原因
沒有任何思想

只是 我ㄉ理智
告訴ㄌ我 該是
放手了 *

或許
会掙扎 
会難過 
但 我還是
無法戰勝我ㄉ理智

最後
我還是讓理智
逼我 學會了 放手

到最後 是好 還
是壞 我 也ㄆ曉得

ㄆ過
我ㄆ在乎
也ㄆ抱怨 因為
我自己該曉得ㄉ 或許
是好ㄉ壓 ㄆ是ㄇ

科 我只想說

" 謝謝你ㄇ " ↓
   這句 謝謝 
我也ㄆ曉得是對誰說ㄉ
ㄆ過 至少 
發自我內心說出來ㄉ!!

就讓 " 放手 "
跟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