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

漸漸ㄉ
開始習慣ㄌ
" 獨自 "
一ㄍ人!!

沒有任何原因
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習慣ㄌ
" 獨自一ㄍ人 "


或許大家
都會感到怪怪ㄉ八
ㄆ過 真ㄉ
ㄆ怪 因為 就是自己一ㄍㄚ

ㄆ是ㄇ ˊˇˋ
科 雖然
有朋友 有姐妹
有同事ㄇㄉ陪伴 但

我卻還是感到
我自己 是孤獨ㄉ

我想 就連我
也ㄆ知道 啥咪
原因八 顆顆顆

ㄆ過 這樣也好
因為 總是么自己
" 獨立 "ㄉ壓

後天 後天
就么開學ㄌ
放假放ㄌ2ㄍ月ㄌ
早就因為工作ㄉ關ㄒ
遺忘ㄌ和朋友一起ㄉ感覺
真ㄆ曉得 開學後ㄉ我
么ㄑ如何接受 再度
習慣和朋友一起ㄉ感覺 ˊˇˋ

顆顆 
大家也別問 
別懷疑 我現在
也沒另一半 因為
我還是選擇孤獨 
顆顆 孤獨比較自在吧

呵 從現在起
我會是 " 獨自一人 "
QQ" 應該ㄆ錯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