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口=" 是 。。
" 七夕情人節 " ><"
顆顆 。。。 今天~~

 還真是 大大ㄉ~
孤單啊!! ㄚ哈~~
@@" 因為呀~~~
我是 自己一ㄍ人 。。
獨自ㄉ在 上班中度過~~ ˊˇˋ"

 顆顆! ㄆ過。。
算ㄌ!! 自己過 也好吧!
顆顆~ ><" ㄆ過~~

 很開心ㄉ是!! ︿︿"
有收到 好多好多ㄉ訊息! 
好多 好多ㄉ 一句~~ 
" 情人節跨樂 " 哈哈!
︿︿" 黑皮黑皮~~ @@"

 這ㄋ~~~ 
么謝謝 。。。。
我ㄉ好朋友 ~
" 家誠。小傑。妤芳。欣汝。惠婷
 圓滾。多啦A夢。。。 還有好多好多 "
顆顆~~ 大家 謝謝你ㄇ~~

 娃娃最愛你ㄇ嚕!!
︿︿" 顆顆~~ 那ㄇ
我也祝大家 。。。
 " 情 人 節 跨 樂 噢!! "

 呵呵~~ ︿︿"
有你ㄇ陪伴著我~ 我~
ㄆ孤單!!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