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 我ㄇㄉ店家*
么大大ㄉ改照嚕!! 。。
顆顆!! 因為呀。。
我ㄇ有ㄍ老師 么從台南
回來嘉義我ㄇ店帶領我ㄇ!!

 可是 = ="
等那ㄍ老師回來~ 。。
我ㄇ就沒那ㄇ好過ㄌㄅ!! 
@@" 顆顆顆。。。
我么努力~~  我么在短時間內!!
成為設計師! ˊˇˋ" 科!!

 而我ㄇ只剩這ㄍ月
可以輕鬆ㄌ!! QQ"
呵呵~~ @@" 。。。
而且 再過沒ㄐ天 。。。
我ㄇㄉ店家 也么大大ㄉ從新
裝潢! 改造!! 所以捏~~

 我ㄇ店長說 。。
我ㄇ可能會有ㄐ天休假ㄅ!!
哈哈 ︿︿ 超黑皮抖!!
ㄒㄒ  ︿︿"

 ㄆ過那老師回來
聽說 我ㄇ么再開一家
分店噢!! 呵~ 還有
就連我ㄇㄉ店名都么換新ㄉㄌ!!
@@" 真是 恐怖!!

 ㄆ知道 那老師回來後~
會變怎樣說 = ="
好難想像!! 顆顆~~
ㄆ過 我就是么在短時間內
當上設計師!! 口亨ˋˊ 。。
顆~ ︿︿" 期待期待~!!

 加油加油!!
哈哈  ︿︿ 
我今天開始學吹髮ㄌ!!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