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今天 還算黑皮辣!!
哈哈 @@" ㄎ。。。
因為呀!! 今天 原本
我都是么上班ㄉ!! 但
今天 " 也是有上班噢 "
我才剛ㄑ上班 店長就說。。

 么ㄑ上課!! = ="
說我也么ㄑ!! QQ"
結果 害我以為真ㄉ是么ㄑ上課!
後來 我就想說 奇怪!

 怎ㄇ開ㄑ高速公路ㄌ!
而且 = =" 還是ㄑ梅山!
原因是 我ㄇ么ㄑ那走走!!
" 玩 " 哈哈!!

 有我。阿華。恰克。Joan
還有 阿咪 <黃金獵犬> 妹妹 <黃金臘腸>
一起ㄑ梅山玩!! 還有另一ㄍ目的是
么讓阿咪跟妹妹玩水! 洗澡!!
哈哈 ︿︿" 真是ㄉ~~

 ㄆ過 我今天
算玩ㄉ很開心ㄌ! 因為
這是我ㄑ上班 第一次 跟大家
一起ㄑ玩耶!! 呵呵 ︿︿"

 真ㄒ望下次還可以一起ㄑ玩!!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