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ㄐ天*
都是在休假!! 
今天公休嚕! = ="
但 卻突然 。。。
好無聊噢!! = ="

 今天一整天關在家!
超無聊低!! ><"
煩壓煩壓煩ㄉ說 。。。
氣* QQ" 哎呀呀!

 真是ㄉ!! 
我好像開始 ㄆ喜歡
讓自己休息! 想讓自己
大大ㄉ累一場 就這樣ㄉ。。
天天累! ㄆ么讓我休息 。。

 @@" ㄆ然
我會感到無聊 孤單
沒事做!! 真煩阿~~
ˋˊ 我討厭這樣辣!!

 ˊˋ 唉!
ˊˇˋ 我在幹嘛啊??
= ="真是ㄉ 現在ㄉ我
越來越ㄆ懂自己ㄌ!! ><"

 開始討厭這
自己!! ˊˋ
我么天天累!! 在也
ㄆ想休息ㄌ!! 只么
ㄆ休息 哇就ㄆ會亂想ㄌ。。
><"

 " 累 " → 專屬賴娃娃我!!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