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 " 夏天 "
那ㄟ佳哩 " 熱 " 阿。。
= =" 真是怪ㄟ~ 爆熱ㄉ!!
ˋˊ ㄎ = ="

 為什麼 夏天
會一年比一年熱捏??
真怪! 或許 都是現在
空氣 。。。 等等ㄉ關ㄒㄅ~
真ㄉ是超熱ㄉ= ="

 ㄑ年ㄉ夏天暑假 
我在幹嘛捏?? = ="
阿~~~ 好像是在上課ㄅ~
也有和姐妹 <小嘎> 一起ㄑ嘉義ㄊㄊ
ㄑ逛街ㄅ~ 但 今年ㄉ暑假 = ="

 " 爆熱ㄉ "
又ㄆ知道么幹嘛~
也ㄆ知道何時 才又會和
姐妹ㄑ嘉義玩ㄅ~ 或許 今年
ㄆ可能ㄌㄅ = ="
因為 ㄆ知道怎滴~
 我ㄇㄉ姐妹
關ㄒ = = 似乎有些變ㄌ~
而我 ㄆ知道原因 卻也搞ㄆ清楚狀態~
但 算ㄌ!! 至少

 我還是當ㄊ是姐妹~
當ㄊ是好朋友~ 這樣~
就夠ㄌ!! 隨時歡迎你來。。
我也只能這樣說ㄌ! 其ㄊㄉ~
" 順其自然 " 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