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和笨蛋。。。
大大吵ㄌㄧ架~ 沒有任何原因~
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吵ㄌㄧ大架!
或許 是有理由ㄅ~ 只是我 ㄆ願。。
ㄑ承認 ㄆ願ㄑ 想像! ˊˋ 唉! ˊˋ

 我ㄇ始終還是吵ㄌ架~
我只能說 我ㄇ 沒都沒有對!
永遠都只有錯! ˊˋ 唉! 好痛~
每次ㄉ每次! 只么吵完架~ 我總是好難過~
好痛苦! 有時 我真ㄉ很煩 很煩~ ˊˋ

 老實說 有ㄉ時候 或許是 我過分!
><" 但 有ㄉ時候 卻是 笨蛋好過份!
好過份呀! ˊˋ 哀。。。 >M<"
我真ㄉ好想哭! 為什麼 笨蛋總是ㄆ了解我?!

 我ㄇ都認識那ㄇ久ㄌ~ 
為什麼你總是ㄆ好好ㄉ了解我!
ˊˋ 唉! 或許 該說是~
我ㄇ根本就沒好好ㄉㄑ了解對方ㄅ! 
唉! 現在說這~ 會太晚ㄇ?
我ㄆ知道ˊˋ 但 我知道ㄉ是~
或許 我ㄇ很會吵ㄅ~

 我很ㄆ想吵~ 
但 為什麼我ㄇ總是~
常常吵架ㄋ?! 唉!
 
 笨蛋 我ㄇ還是多多替對方想想ㄅ~
我真ㄉㄆ想吵ㄌ~ 雖然你在工廠~ 但。。
我還是ㄆ願吵~ >M<" ㄒ望 我ㄇ可以ㄆ么在吵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