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挖又回來繼續上集嚕!! QQ" ㄎ!
我說過 我想么。。。 當ㄍ失憶ㄉ人! 我也ㄆ知道為什麼??!
 但 我卻想做ㄍ失憶ㄉ人! 或許~ 是因為 我么逃避ㄅ!
也或許 我想么ㄍ 。。。 從新開始ㄉ人生! ><" 哀ˊˋ
 忘ㄌ 一切! ㄆ好ㄇ?? =ㄦ=" 只是忘ㄌ 之前。。
所記得ㄉㄧ切而已! 這樣ㄆ好ㄇ?? 哀ˊˋ 所以。。。
 我才說我想么當ㄍ失憶ㄉ人呀! 而且~ 說ㄆ定。。
當ㄍ失憶人! 很好。。 也說ㄆ定壓~ ㄆ是ㄇ?? ><" 哀ˊˋ
 
 只是想簡單ㄉ活下ㄑ! 沒特別ㄉ原因~

 也或許 我想藉機~ 忘ㄌ"ㄊ"ㄅ。。 

 因為。。 哀ˊˋ ㄆ知么怎說! 總之~

 當ㄍ失憶人! 沒什ㄇ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