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
心情 一點都ㄆ好

這就是屬於我ㄉ
" 壞心情ㄇ? "

為什麼會這樣ㄋ
是因為 某ㄍ原因ㄇ

我ㄆ知道
卻也好複雜
唉 心情好亂 好亂

也感覺到自己
好累ㄚ 怎ㄇ會這樣ㄋ

我ㄆ是明明已經
改做六 日ㄉ上班惹ㄇ

我ㄆ是明明已經
有購時間休息惹ㄇ

為什麼
我還是感覺到
" 好累 "
心情 好爛好爛ㄋ

怎ㄇ會這樣 ˊˋ 
唉 。。。。。

為什麼我ㄉ身邊
總是有 " 壞心情 "
跟著我ㄋ ??

誰可以幫幫我
誰可以救救我

幫我把壞心情趕走
幫我救出那壞心情ㄉ陰影

誰可以ㄋ
我ㄆ知道 卻也
" ㄆ明瞭 "

唉 好煩 真ㄉ
壞心情 就這樣ㄉ
一直跟隨我ㄇ??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