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好想哭噢

真ㄉ好痛好痛
" 好痛辣 "

嗚嗚嗚 
真想大大ㄉ哭一場

因為
今天 在練啦啦ㄉ時候

ㄆ小心
把手指給弄傷惹
嗚嗚嗚
真是么命 ><"

我ㄉ指甲
斷惹 斷惹是還好
但 卻斷在指甲ㄉ中央邊緣

嗚嗚嗚 真ㄉ很痛
么拔也ㄆ能拔

想ㄆ痛也ㄆ能
嗚 嗚 嗚

誰來救救我ㄚ
真ㄉ好痛
也真ㄉ好想把
那指甲給拔下來

可是我沒有勇氣
因為真ㄉ很痛
痛到ㄆ能形容 哀 ˊˋ

而且 今天
血 也流惹好多噢

唉 真痛
老師說 我ㄉ指甲ㄆ能拔
也只能等到ㄊ長新ㄉ出來
讓ㄊ順其自然ㄉ好惹

唉 ˊˋ 
誰可以幫幫我
嗚嗚嗚 好痛 ˊˋ

唉 啦啦ㄉ大家
以後練習么小心
知道ㄇ? ㄆ然就會像我這樣惹
唉ˊˋ ><"      " 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