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
好意外 好驚喜
好開心 好開心噢

><" 顆顆
我真ㄉ很感動。。
真ㄉ Appleㄉ大家
康樂店ㄉ大家 
" 當然包誇小伯 "

我真ㄉ很愛很愛尼ㄇ
真ㄉ ><" 謝謝尼ㄇ

今天ㄉ我
照著平常一樣
ㄑ上班 原以為
隔惹一ㄍ禮拜
大家或許對我
" 已陌生 "

但 並沒有
還讓我 有ㄌㄧㄍ
很意外很意外ㄉ
" 驚喜 "

雖然我ㄉ生日
我ㄉ17歲生日 
在明天 但 因為
明天ㄉ我 沒有么ㄑ上班
可是大家 居然
很用心ㄉ為我 辦生日派對
" 在我眼裡 算是派對 "

我真ㄉ好開心好感動阿
頭以為 大家對我已淡惹

但並沒有
我真ㄉ么謝謝大家
尤其是 恰克老爸 和JJ老大
真ㄉ 謝謝

我想 這應該是
我長這ㄇ大
頭一次 最意外ㄉ
過生日惹八 

這將會是我ㄉ
" 永生難忘 "
大家 謝謝尼ㄇ

" 恰克 Joan JJ 小伯 政儀 佩妮 佩妮ㄉ老公 翰筳 "
 謝謝尼ㄇ 真ㄉ 我也很愛很愛尼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