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好快
時間過低還真快呀

星期四 3/06
下午 就在這天

我最愛低
" 啦啦隊 "

又么開跑哩
呵呵呵 ︿︿"

說真ㄉ 挺開心ㄉ
之前因為某些因素

一度ㄉ想放棄
ㄆ過 現在 ㄆ會哩
有隊長 副隊長 朋友ㄇ
學弟妹 學姊長們ㄉ鼓勵

我ㄆ會放棄惹
我么一直低練習
我么一直撐到底

顆顆 ︿︿
真ㄉ好開心
ㄆ知道在來ㄉ練習
會是怎樣ㄉ練習

ㄒ望 會是愉快低練習
︿︿ 顆顆顆。。。。。

ㄆ知道大家會ㄆ會跟我一樣
那ㄇㄉ " 期待 "

ㄆ過 我也ㄒ望
後天 後天集合時
看到ㄉ是 大家都在!! ><"

ㄒ望ㄒ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