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 西洋ㄉ
" 情人節 "

但 對我來說
一點也 ...
ㄆ像是 情人節

唉 真煩
今天 看ㄌ朋友 
約會ㄉ約會
再一起ㄉ再一起

唉 心裡除ㄌ無言
還是無言阿 但
算惹 我還是 真心ㄉ
祝福每位情人

而我 習慣ㄌ
" 孤單 "
也早已 習慣惹

只是 今天
真ㄉ是情人節ㄇ?

唉 阿災
算惹 別人開心
別人幸福 就好

而我 無所謂
呵呵 今天
也是有收到朋友ㄇㄉ
祝福 謝謝尼ㄇ
我ㄉ朋友 呵

我也只能說
娃娃 最愛尼ㄇ惹
謝謝 我想
也只有尼ㄇ對我最惹八

呵 ...

唉 今天ㄉ心情
說真ㄉ ....
" ㄆ好 爛極ㄌ "

唉 算惹 
就這樣吧!!

今天 很謝謝JJ
謝謝尼 ㄆ管天氣冷
ㄆ管下班ㄌ ㄆ管自己ㄉ危險
再剩沒ㄐ分ㄉ時間裡
還載我ㄑ坐車 真ㄉ 謝謝尼

ㄆ好意思 麻煩尼ㄌ><"

最後 想說ㄉ只有
" 各位大大 賴娃娃再這裡..

  祝大家 """" 情人節快樂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