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我很開心
我遇見ㄌ尼

我很幸運
我遇見ㄌ尼

我很快樂
我遇見ㄌ尼

遇見尼
讓我變ㄉㄆ孤獨
ㄆ寂寞 ㄆ封閉

謝謝尼
或許 就是因為尼
而讓我 開郎ㄌ許多

真ㄉ 謝謝尼

我ㄆ後悔遇見尼
我ㄆ後悔認識尼

至少 這是第一次
讓我做ㄌ決定
而ㄆ後悔ㄉ第一次

我只能說
尼很ㄆ容易 
尼很ㄆ簡單

讓我心服口服ㄉ
接受尼 真ㄉ

呵呵 再次ㄉ
對尼說
" 謝謝尼 "

ㄒ忘我和尼ㄉ
" 相遇 和尼ㄉ 遇見 "

將會是對尼我
都是好ㄉ 都是美妙ㄉ

︿︿" 呵....

ㄒ望尼也是開心ㄉ
就和我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