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ㄐ天ㄉ我
真ㄉ對愛情
" 麻痺ㄌ "

唉 真煩
前天 在尾牙上
好好ㄉ發洩ㄌ
但 卻還是得到失望ㄉ答案

還一直讓自己喝酒
唉 我還真傻

但現在想想
或許 我已經對愛情這玩兒
" 麻痺ㄌㄅ "

反正 我已經無所謂哩
昨晚 朋友打給我
告訴我ㄊㄉ感情吹ㄌ

我卻也ㄆ知道該怎ㄇ跟ㄊ說
只能對ㄊ說
看開點 別在想ㄌ

只因為 
我無法幫ㄊ
只因為
我自己麻痺ㄌ
所以 我無法幫ㄊ忙

真是對ㄆ起
ㄒ望你自己看開點
開心點 別再亂想ㄌ
放棄ㄌ 並ㄆ是ㄆ好 
或許我能說ㄉ...
只是 " 下一ㄍ會更好八 "

而我自己
就這樣八~ 
最後還是覺得 自己一ㄍ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