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
就在下星期一

我ㄇ啦啦隊
終於 終於么..
" 驗收哩 "

呼 ~~~~
好緊張噢 
今天ㄉ我ㄇ
還有昨天 前天

我ㄇ都在加緊ㄉ練習
練習我ㄇㄉ舞蹈
還有技巧 等等ㄉ熟練度

我ㄇ都在緊急ㄉ練習
就為ㄌ下星期一
就為ㄌ即將么到來ㄉ比賽

我ㄇ為ㄌ比賽
而加緊ㄉ練習
讓校長ㄊㄇ可以驗收

所以 ㄒ望
下星期一 我ㄇ啦啦隊ㄉ
都ㄆ么出錯 就為ㄌ
再來ㄉ比賽 我ㄇ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好ㄇ??

我相信我ㄇ一定可以ㄉ ︿︿
呵呵 ....


ㄆ過今天ㄉ我
真倒楣 摔下來就算ㄌ
就連下腰要起來時
還ㄑ大力ㄉ咬到舌頭 
唉 好痛噢 ><"

 烏烏烏
我ㄉ舌頭臘 
唉 真慘阿~~~

啦啦隊 一起好好努力ㄉ
通過下星期一ㄉ驗收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