ㄒ望你
好好ㄉ走*

說真ㄉ
一切真ㄉ來ㄉ太
" 突然ㄌ "ˊˋ

好難過好難過噢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是你
為什麼么這ㄇ突然
為什麼事情么發生ㄋ

就在昨天
昨天而已
事情就發生ㄌ

我好難接受
真ㄉ好難接受阿

為你傷心 為你難過
為你心疼 為你ㄆ捨
" 。。。。。。。。。 "

唉 為什麼老天么這樣
這樣ㄉ狠心 
把你帶走 我好恨老天ㄚ

曾經 你給我最美ㄉ回憶
曾經 你給我最美ㄉ微笑
曾經ㄉ曾經 你給過我好多好多

而到昨天
結束ㄌ 全部都結束ㄌ

你突然這樣ㄉ走
我好ㄆ諒解 也很ㄆ能接受
可是 事情已造成ㄌ
我能說什麼 我也只能默默ㄆ語

帶著疑惑 帶著ㄆ諒解
ㄑ承受 失ㄑ你ㄉ消息

為什麼么這樣
為什麼 我真ㄉ好ㄆ捨
唉 ˊˋ 

送給再另一世界ㄉ你
   ↓
" 良 ㄒ望你好好ㄉ走
    ㄆ么留念 我會永遠把你記住在心裡
    你永遠是我心裡最好ㄉ朋友
    最好ㄉ避風港 ㄒ望你一路好走 "

真ㄉ好痛
但 我還是必須得接受這事實

我只ㄒ望 你
可以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