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時*

我ㄆ知道
哪時 我才可以
等到 我想么ㄉ
" 回應 "

還有 我想么ㄉ
" 答案 "

我每天 
總是在期待
也總是在
等待 

但 總覺得
好遙遠 真ㄉ
好遙遠阿 
真是遙遠ㄉ
" 夢 "

可是 我卻還是
傻傻ㄉ 笨笨ㄉ
在 " 期待 等待 "

這真ㄉ是我ㄇ
真ㄉ是原本ㄉ我ㄇ

我真ㄉㄆ知道
只知道 我 似乎
變ㄌ八 變ㄉ
讓我自己都忘ㄌ
我ㄉ " 個人主義 "

變ㄉ 沒有
" 個人主張ㄌ "

怎ㄇ會這樣ㄋ
這ㄆ像原來ㄉ自己阿

唉 真慘
居然讓某某
影響ㄌ我 ><"
唉呀呀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