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決定ㄌ
燙ㄌ1年多ㄉ捲髮

決定么燙直ㄌ

ㄎㄎ 很意外吼

自從上高中
頭髮就燙捲ㄌ
也好久 好久
沒是直髮ㄌ

一直到 前ㄐ天
遇到ㄌ 學校
白目ㄉ " 檢查 "
只好 拜託 JJ
幫我夾離子夾

好久ㄆ見ㄉ直髮
突然 夾直
感覺 好陌生噢
ㄎㄎ 而且
感覺 有些呆呆ㄉ樣子說

可是 朋友ㄇ多說
好看 可愛 = =
真ㄉㄇ 呵呵呵 
卸卸你ㄇ噢  

本來 之前 就想么
" 燙直ㄌ "
可是 一直沒燙
但 這次 讓我
" 決定ㄌ "
我么燙直 可能
在12月多 也有可能
是寒假ㄅ 我么燙直 ><" ㄎ

ㄒ望 、燙完後
ㄆ會ㄆ好看 ><"
呵呵呵 ㄆ過
我有再考慮 么ㄆ么
" 剪短說 "
ㄆ過 很多人都說ㄆ么

考慮考慮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