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心*
現在ㄉ我
問問自己ㄉ心

是否該放 或
ㄆ放 但

我ㄉ心
卻 沒有告訴我
" 答案 "


現在ㄉ我
好煩 好煩阿

因為 我
ㄆ知道 該怎ㄇ做
我也ㄆ知道
是否該

放 或是
勇敢ㄑ做 唉

誰可以告訴我ㄋ
誰能給我一ㄍ 答案ㄋ
誰能 帶領我ㄋ
誰能 幫幫我ㄋ
。。。。

唉 真ㄉ好煩噢
該是喜歡 或
該是ㄆ喜歡

我根本摸ㄆ清
也搞ㄆ董

我想放 卻放ㄆ了
我想懂 卻搞ㄆ董
我想表達 卻也ㄆ敢表達

唉 我到底該怎做
才能董 才董摸清ㄋ
我ㄆ曉得
 
因為 現在ㄉ我
卻也摸ㄆ清
我ㄉ " 感覺 "ㄌ
怎ㄇ會這樣ㄋ

唉 誰能告訴我
我ㄉ心 是如何說ㄉ
而我 又是該如何做ㄋ

該大膽ㄑ發現
還是放手ㄋ

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718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